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免費抽住宿活動』宜蘭住宿)在鷺上-超大泳池超美浴缸,google超高評價宜蘭villa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間民宿
就心想哇靠這也太美了吧






大泳池,超大顆的樹,還有躺椅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能入住的那天
我真的超期待的
民宿有提供獨角獸泳圈

大人小孩都能爽玩美美拍



我們入住那天剛好是港澳的朋友來玩
這邊很棒很安全的一點是 他有分大人池跟小孩池
小朋友的池很淺
大人就可以放心讓他們在小孩池玩耍


晚上在這喝杯啤酒 跟家人朋友聊天
是一件多舒服的事~



民宿的公共區域很多
超級適合一群人來玩



進入客廳主體
先有一個類似交誼廳的地方
我當天看到不認識的幾家人
在這邊喝喝啤酒吃吃宵夜

再來往裡面走
就會看到廚房及大餐桌
這邊廚房是有外借的唷
只是大家要守規矩
自己用的自己清洗乾淨放回原位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邊吃唷











外面公共區域還有一個超大的烤肉區
連烤肉架也有喲
只要帶著食材就好













以為公共區域這樣就沒了嗎
接下來民宿主人帶我們到地下室
哇賽
還有一個超大的卡拉OK室








是不是太棒了



還有電梯唷 行動不便或是年長的人
或像我一樣哩哩摳摳東西一大堆的人
有電梯這簡直太美好了




接下來
帶大家來到我們入住的房間
超大啊~~~~~~



這個房間的小公共區域根本來能睡兩個人吧!!!






浴室都是落地窗
我是很喜歡啦因為旁邊也沒高樓
應該是看不到你洗澡啦
但如果你會怕都是有簾子可以拉起來的唷

而且還有陽台
抽煙的朋友就不用大老遠跑到一樓去囉





這是二樓的公共大陽台



















總結是這真的是一間超大不像民宿的民宿
哈哈哈哈
民宿老闆很年輕人很好
會告訴你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好玩的
他們也提供宜蘭車站接送的服務(詳情請洽老闆)
也有配合的包車車隊帶你們出去玩
是少數適合無交通工具
坐大眾運輸工具就能方便的民宿

想免費體驗嗎
趕快去雙方的粉絲專頁按讚
再回我這邊留言
就有機會入住 在鷺上休閒會館囉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白雲六路35巷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