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免費抽住宿活動』台南住宿)玩家小西門-頂級衛浴,超大陽台,超美各國風格住宿





這設計也太令人驚艷了吧超美浴室 超棒採光的陽台!!!

來台南的第二天 我們入住的是中西區的:玩家小西門
地點超級優 如果不是開車前往的朋友超級適合的
方圓百里內都是超好吃的排隊美食
阿堂鹹粥 阿明豬心.....
走路都在隔壁 變胖的人生就此開始...😭😭

『免費抽住宿活動』詳情請見文末



這個民宿簡單來說分為兩棟都在隔壁
三個系列分別為『家』『禪』『莊園』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在莊園系列最頂樓的那間
《維多利亞》雙人套房
Check in的地點是在這一棟的三樓
(不用擔心找不到會有人員在外面接你 跟你說車子要停哪)


民宿主人超有心的會提供一份獨家地圖
我的天阿所有我想吃的東西,想去的地方 都在上面
而且很親切地問我們有沒有想吃什麼 想去哪裡
他可以推薦我們甚至幫我們安排一條美食行程
太感動了!!


這個還蠻特別的
使用的是南法香頌,洗澡,洗髮 二合一沐浴系列
還可以潤髮唷
但因為我的頭髮是超乾型的 所以我潤髮要用很油的東西
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
但同行友人都覺得一罐洗全身超方便的啦





接下來會開始介紹他們有一個特色的手作課程
非常適合親子活動
製作手工卡片 工本費100元
我因為沒有時間 不然我超想體驗看看的


辦理好後
我們就往房間移動拉!!
一樣是因為台南民宿多為老房改造
所以依樣式沒電梯的啦~
就運動運動吧
反正台南一直吃好吃的絕對變胖
順便加減還個債....



我們入住的套房超大
中間是床的區域
右邊是陽台
左邊還有一個超大衛浴



我必須好好介紹一下這位陽台本人
他採光做超好但因為台南超熱
所以弄一個算是室內的陽台玻璃屋
裡面超好拍照的啦 還有一台冷氣
我真的是謝天謝地在台南這種地方沒冷氣我真的會哭


這椅子可是比我阿公年紀來的老喔
西元1910年的椅子
各種古色古香的傢俱與新潮的裝潢
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奇妙
完全不會覺得不搭
在這與朋友情人喝杯咖啡喝杯茶
更是另外一種感覺





民宿老闆還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布丁



還有膠囊咖啡機唷

我之前住的國外五星級的大飯店
也配有膠囊咖啡機
但只付你兩個咖啡
這老闆很大方欸
超多的完全不怕你喝~~
熱愛咖啡的朋友們可以來嚐嚐
我是喝不太懂咖啡啦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廁所


兩個鏡子!!!!!!
太感動了
大家應該都懂搶鏡子超煩的
只有一個鏡子你要化妝我也要化妝的煩感
這間房間剛好沒這問題了啦!
整套衛浴設備都是杜拜來的耶
還有手工打造的浴缸
這個廁所真的是我住過以民宿來說
最搞剛的廁所


因為我們那天吃完喜酒就過去辦理入住
很多房客都還沒到
所以看完我們房間後 還有時間 我們就想說參觀一下其他房間

『家』


『家』為什麼要叫家呢
因為就是民宿老闆的家啦
這是真的很BNB的感覺
可以跟民宿老闆在這邊聊聊天
前面提到的手工卡片也是在這邊做唷



附帶一提:這間民宿是可以開發票的唷
對於出差的人很重要
可以跟老闆要錢啦!!!!




再來來到這一棟的四樓
『禪』


真的是各方面都可以看到民宿老闆的心思


這邊有兩房
非常適合一個家庭出遊
有一個小的公共空間


 




同樣也有超高級的衛浴設備





別以為和式房就是簡陋的門合起來而已
人家可是也是用電子鎖得呢

由於其他房型可能有人入住了不方便看
但我有看到的房型
都是非常特別的
我每間都想來住住看

台南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地方

放監還有藍芽音響在天花板呢
早上放個音樂喝杯咖啡
坐在我們的玻璃屋陽台看看天空
Chill~

民宿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8-1號



想抽這麼棒的免費住宿一晚嗎!!

只要幫我們按讚公開分享粉絲團的貼文
留言標記一位朋友 打上一段話

就可以參加抽獎了噎!!!

記得按我們的粉絲團讚唷,這樣抽到才有算數唷

米米: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米米-258002604317139/

玩家小西門: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FunSimo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