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台南住宿)超美草皮大陽台,一房一廳超大房型










又是台南,沒錯 又是台南
我真的太愛台南了啦
那時候錄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時
就已經超多人問米米 ”這是哪間民宿啊
有問的我都已經私訊回答過你們
現在我要來仔細介紹這間『好厝 Good House

這是一間由一棟大房子改造的民宿
備有停車場,好停車
距離花園夜市只要8分鐘,到台南火車站開車需十分鐘,到永康交流道需十分鐘。
民宿大門使用密碼鎖 安全方便
總共從雙人房到八人房都有
選擇性相當多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 公司聚會 包車 等等..的團體一起去玩


進門後 會先看到一個超大鞋櫃
在看到一個公共區域












穿過公共區域後
會看到一些介紹台南的東西
還有桌遊!!!
最近好愛玩桌遊 可以一起在大廳玩
或是跟民宿老闆說聲 應該可以借回去房間玩!!



然後民宿沒有電梯唷
所以如果有長輩 或是特殊需求
請跟民宿討論預定低樓層的房間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超大房間吧


一打開房門我真的嚇到
這也太大了吧

左邊是客廳
右邊是臥室
























桌面上放有茶跟咖啡
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唷

盥洗用品跟沐浴組也都是一次性的







浴室又分為兩部分
一邊是上廁所馬桶的地方
一邊是淋浴泡澡的地方
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因為我想可以好好的放鬆泡個澡
不用擔心有人想上廁所打擾到我美妙的舒服時光
































這個小客廳絕對可以容納的下一家人啦
喝點啤酒看電視聊聊天
我那天晚上還出去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太CHILL了~哪裡都不想去了😭😭😭





















接下來我們走來臥室
這又是一個超大空間
一整片的落地窗
超loft的簡約裝潢
(我最愛簡單舒服的類型)
而且
竟然還有一台電視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不只這間這麼棒唷
當天我們早早到了跟老闆借拍了其他間房



























老闆說當天這間房型還會多加一個小朋友
所以已經貼心的幫他們鋪好床






各種各類的房型
其餘都是連續住的我們不方便入內參觀




除了我很懶惰沒電梯我男友扛了很重的行李外
我找不太到這間民宿的缺點
離交流道很近
我們當天去花園夜市也很快
我給95分
算是CP值很高的民宿
價位蠻親民
住得又舒適
大家有空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好厝 GOOD HOUSE官網


訂房專線:0905 392 536
LINE ID: @grr9748p (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