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愛漂亮)透亮!女性私密保養! 一次到位 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今天要來試用的是

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網友實測回饋:水嫩透亮感提升40%

✔ 2大獨家專利深入底層透亮加倍
✔ 強力膠原補充因子提升飽水Q彈
✔ 精選北美蔓越莓建構私密處最佳保護
✔ 獨家凍晶乾燥技術保留完整多酚營養


平常就有在吃蔓越莓碇的習慣,大家知道蔓越莓是可以增加私密處的防護

這款不只有蔓越莓還可以補充維生素C膠原蛋白

一顆多效感覺很方便,很值得體驗看看



一收到的時候包裝我就先打九十分
很舒服的一個配色跟包裝
(職業病哈哈哈)





他有獨家的三大配方
『野玫瑰』『蔓越莓』以及『山茶花』



蔓越莓對女性的好處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我平常就有在吃蔓越莓錠
但現在有這種多合一的保健食品
既方便還省了點荷包哈哈



一打開這個膠囊的顏色更是讓我心花怒放
而且我最討厭吃保健食品的時候有可怕的味道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他完全沒有任何膠囊的味道
更別說可怕的藥味或什麼的




一天只要吃一次
不用吃多 吃多也無益



來說說吸引我的三大功效

1. 她會讓表層變得更透亮 素顏出門根本沒問題

體驗約3周後發現真的比以前還有光澤!肌膚會自己透出澎潤的光澤,看起來很好命的感覺
(笑)

2. 他讓我的氣色變好 這是身邊人看得出來的

以前還會常被說睡不飽連色暗沉,看起來精神很差,但最近身邊的人都說我素顏也看起來
很紅潤有光澤,甚至還說每天睡很飽的樣子~

3. 他還有加上女性最需要的私密護理保養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牛仔褲也都越穿越緊,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有私密不適的問題,除了做
好私密處的清潔之外,也可以搭配口服的保養雙管齊下,





這就是素顏
手機原鏡頭未改色


外在保養人人都知道
但有些從內往外的好氣色
是要靠吃的才吃得出來的
期待你們一起來試用看看這個超神奇的女性保健食品



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