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就像真睫毛一樣!!不會變台的超自然假睫毛嫁接分享




今天我準備來接假睫毛
我試過無數間睫毛嫁接
大概只有一兩間是我真的滿意的
原因是因為大家都說我接完就會變超台啦
我自己也覺得



今天來到展顏美學
超舒服的地方
在捷運東門站 出站後只要走五分鐘就到囉




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妞妞

美睫師會先依照你的需求跟你討論出你想要的捲度
根數



每個人適合的不同
我朋友就會接伍佰根很濃 但也不會變台
可能我本身妝很淡
所以我並不適合太濃的睫毛

所以適合我的根數並不一定也適合你喲
都可以跟美睫師討論
他們會很有耐心的回覆你

今天我只接了雙眼加起來150根
因為我一直強調我要自然
就像刷睫毛膏這樣而已




這是我接睫毛之前
我平常連刷睫毛膏的習慣都沒有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單純我懶得卸睫毛


討論好後就準備開始囉
會先幫你清潔睫毛
因為不管我們怎麼卸妝
還是都會有髒東西卡在睫毛上
要清乾淨唷
從頭到尾都是使用日本的東西
所以一點點都不會不適
更不會像傳統的接睫毛會燻眼睛

保證唷
因為我一開始接
我就...睡著了
直到被叫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超級自然的!!!!
就像我本身的睫毛
我超級滿意的
終於不會再被說
你不適合接睫毛了


0963 772 161